欢迎访问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Animal Diseases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作者:董彩华

发布:2022-09-22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彩华)我校主办的Animal Diseases(《动物疾病》)于202291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www.scopus.com)。

Animal Diseases是我校主办,与Springer-Nature旗下BMC品牌合作出版的英文科技期刊(季刊),采用开放获取(OA)在线出版模式。杂志于20213月正式上线,秉持“One Health”,“人类—动物—环境同一个健康”理念,聚焦动物疾病相关的多学科交叉融合领域,关注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动物疾病的最新研究和技术进展,探讨环境变化对动物和人类健康构成的挑战和对策,打造动物疾病领域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期刊。目前已被DOAJ, Google Scholar17个数据库收录。

6期封面

Animal Diseases 6期封面

据悉,Scopus是由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推出的,当今世界最大的文摘和索引(A&I)数据库。收录了来自于全球4000 家出版社的19000种来源期刊,涵盖了27 个学科领域:生命科学(3400 +)、社会科学(2800 +)、自然科学(5500 +)和医学(5300 +)。该数据库收录期刊的文章均经过严格同行评议,学术质量高,对科学研究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审核人:范敬群

   来源:南湖新闻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news.hzau.edu.cn/2022/0902/64382.shtml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 电话:027-87287256

  • 邮编:430070

  • E-mail:hnxbl@mail.hzau.edu.cn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