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关于严格外出审批制度的暂行规定

期刊社关于严格外出审批制度的暂行规定

 

为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风,经社务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严格执行职工外出书面审批制度和严肃会议纪律,现规定如下:

1.工作期间(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因事外出,或任何时间因公出差,时间达半天及以上的,须事先报请分管社长审核,审批同意后,方能外出。

2.因事外出或因公出差应填写审批单(见附件),并报分管社长审批。请假审批流程结束后,将审批单交至办公室存档。

3.出差参加业务培训或学术研讨会,回校后应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4.未经批准而出差或外出的,予以全社通报批评,取消年终评优资格。

5.应积极参加期刊社和党支部举办的各类会议(含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因故不能参加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6.全年无故不参加期刊社、党支部会议(含活动),年终不得参与评奖评优。

7.短时间(半天以内)外出,须让同办公室同事知晓;如同办公室同事不在,请到社务办报备。

 

期刊社

2018725

附件:

期刊社出差(请假)审批单

 

                                                    

 

 

所属部门

 

事由

 

时间

 

出差地点

 

分管社长

意见

 

签名:

备注:1、职工因故必须出差(请假)者,应事先亲笔填写请假单并办妥请假手续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

2、职工须严格按照时间返岗销假,不得无故延假。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