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报社科版获2017年理工农医院校 “四优”评比多项奖励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7 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1116日至1119日在福建泉州举行,来自全国八十多所理工农医高校的一百四十余名主编和编辑参加会议。我校期刊社社长、学报社科版常务副主编鲁满新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总编辑高自龙应邀做了题为“学术文摘与学术评价——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的选文流程与标准”的大会专题报告。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主任唐丹丹、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希劭分别作了“域出版——特色期刊建设和知识传播新模式”和“分布式期刊平台的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部分院校的学报编辑部在大会上交流了办刊经验。

根据会议安排,第四届联络中心理事长王倩做了工作报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游滨做了财务报告,副秘书长韩文革做了修改章程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联络中心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工作班子。鲁满新社长首次当选第五届联络中心理事会常务理事。在优秀编辑部、优秀主编、优秀编辑和优秀编辑学论著等“四优”评比中,鲁满新获评优秀主编奖,编辑金会平获评优秀编辑奖,其论文《科技期刊的发展动力及其未来图景》(该文2015年刊发于CSSCI来源刊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期刊研究》)荣获优秀编辑学论著奖。

 

供稿:毛成兴

审核: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