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成功改版
   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社科版”)坚持以学术为本,内涵式发展的办刊理念,以特色栏目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做好专题策划,紧紧围绕提高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开展工作,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5版),学报社科版复合影响因子1.717,在94种专业性刊物中进入前20%

为进一步提高期刊的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在多方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2016年第一期开始对学报社科版进行改版。此次改版包括两个方面:首先,对封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颜色取土黄色,以学校主楼狮子山为背景,融入学校元素,体现学校特色,立意深远。封二重点介绍高校人文社会科研团队,宣传团队近期学术成就;封三主要刊登高校师生艺术作品。其次,改变排版方式。遵从中文阅读习惯,排版改分栏为通栏,体现人文关怀,彰显文科特色,使学报更具人文气息。

封面设计选取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本科生徐勇花的设计,指导教师为文法学院姚克难副教授和夏琳老师。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