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8次年会

经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本会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颁奖大会、第18次年会初定于2014111112日(或1011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将讨论、审议第6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本会第7届理事会;届时还将颁发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本会第18次年会的学术活动与中国科协第10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有关学术活动结合(1314日,珠江宾馆),与会代表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中国科协第10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相关学术活动内容及要求见本会网站链接的通知。

请本会第6届理事会理事、第7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及各省分配的会员代表、领取第5届中国高校精品·优秀·特色科技期刊奖的单位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及颁奖大会。参加中国科协第10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有关学术活动的代表,请尽快按时(91日前)向中国科协相关会议组织机构提交参会申请。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14815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期刊社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