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26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行政楼108开展了“对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鲁满新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义务。毛成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鲁满新书记总结强调,对标争先目的在于严格对标看齐,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调要对照“四个全面对标”,努力实现“四个争先”,根据“四个过硬”标准做到党组织的“五个到位”和党支部的“七个有力”;提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并在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事,做好“环境净化器”。陆文昌同志和毛成兴同志还结合文件精神谈了感想,并表示会跟支部党员一起,不断进行政治学习和自我教育,为广大作者解决困难,做好“服务”。

供稿人:胡  敏

审核人: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