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微信公众号开通,诚邀您的关注!

                

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文核心期刊、CSCD来源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湖北省十大有影响的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湖北省精品期刊,是唯一入选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期刊方阵的“双百期刊”层次的农业高校学报。《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常设“作物遗传改良与栽培”“园艺·林学”“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和“食品与农业工程”等栏目。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17-2018)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常设“特约专稿”“产业经济体系专题”“农业经济”“农村社会”“土地问题”和“经济与管理”等栏目,注重专题策划、突出“三农”特色。

学报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功能菜单主要有:稿件查询、论文检索、当期目录、过期浏览、最新资讯等。

欢迎大家长按二维码关注!也感谢您分享给其他需要的人!(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公众号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和“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点击“关注”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