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忠云书记就《学报》发展提出5点要求
 

5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李忠云不顾出差的旅途劳累,亲临期刊社宣布学校对期刊社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期刊社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社副社长杨锦莲同志主持。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学校的决定,鲁满新同志为期刊社新任社长,聘期四年。新老社长也作了发言,表示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李忠云书记在会议上强调,高水平大学离不开《学报》的学术支持,《学报》对学校学科发展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推动作用,《学报》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忠云对《学报》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编辑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就《学报》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坚持质量第一,他说:质量是学报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是学报的生命线;二是坚持特色发展,办好特色栏目;三是坚持科学定位,围绕学校学科优势做文章,提高《学报》对学科发展的引领能力和推动能力;四是坚持开门办刊,主动出击,向校内外大专家组稿,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联系,学习借鉴优秀的办刊经验;五是坚持从严管理,制度化用稿程序,抵制人情稿、关系稿。

会议结束时李书记亲切地与期刊社全体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学报》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   陆文昌)

(审核   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