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治学习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118日,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鲁满新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陆文昌同志和陈万红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践行“两个维护”,提高精准识别质量,做到“脱贫即出、返贫即入”,确保应扶尽扶,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

供稿人:胡  敏

审核人:鲁满新

 

20181108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