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治学习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扫黑除恶”和“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文件

1011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扫黑除恶”和“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文件。

胡敏同志和支部党员分享了“扫黑除恶”学习心得,明确“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并以典型事例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关心并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毛成兴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的文章——《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并且结合实例谈了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支部党员清醒地认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群众崇尚科学文明、追求社会安定、进步。

供稿人:胡  敏

审核人:鲁满新

 

IMG_20181011_153044R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