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治学习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710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根据“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单”要求,组织全社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鲁满新领学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调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习总书记强调,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还面临着“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




                      


    鲁满新书记要求期刊社全体党员要对照“优秀年轻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不断强化自我修炼,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勇于担当,弘扬正气,牢固树立“爱刊、兴刊、荣刊”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人:毛成兴

    审核人: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