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治学习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积极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75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实施方案。鲁满新书记要求全社党员应高度重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反应、认真落实。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的重要指示,落实整改工作要做到“1134”——1个整改方案,1个组织机构,3个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4个“不”(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

最后,鲁满新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奉献,积极工作,结合支部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期刊社整改工作。

供稿人:毛成兴

审核人: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