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  -  微博  -  正文

华中农大学报40年系列活动之一:Animal · Disease · Human大赛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2020-11-24

信笺1020


华中农大学报40

Animal · Disease · Human大赛活动通知

 

动物和人类息息相关,动物疾病直接威胁到人类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近几十年来的几乎所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都与动物疾病有关。

现今,我们举办Animal · Disease · Human大赛活动,旨在帮助大众了解并践行One Health,人类—动物—环境同一个健康理念,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共创和谐地球。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大赛主题和内容

充分传达同一个健康理念,深度挖掘One Health精神文化内涵和艺术性,传递科学资讯。记录您身边与动物健康有关的动人瞬间,讲述动物与人的感人故事,介绍动物疾病研究的动态和进展,传递人生感悟。

二、赛道选择

参赛选手或团队可根据情况选择下面任意赛道(仅限一个赛道)。  

1)图片类

可用采用多种设计手法,创意展现形式不限,最终以平面视觉化呈现,如平面海报、摄影、手绘、漫画等,附简略的文字说明(50字左右)。具体规格为, 不超过A3大小,以JPGTIFF格式提交(单张不超过5MB);电脑制图的参赛者需保留5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

2)短视频类

时长13分钟,以MP4格式提交,不超过20M参赛者需保留高清晰度的源文件。

3)短文故事类

300500字,以WordPDF格式提交。

三、奖项设置

1)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1万元。

2)每个赛道分设一等奖 1 个,二等奖2 个,三等奖 3 个,优秀奖若干个,奖励敬请期待。

四、参赛方式

作品提交邮箱:animaldiseases@mail.hzau.edu.cn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Animal Disease

作品提交请命名:创作主题+姓名+电话(团队应写负责人相关信息)。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01227日。

五、大赛日程

稿件征集:20201128日~2021227日。

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202131日~2021320日。

结果公示:2021323日~2021326日。

颁奖:20213月底《Animal Diseases》创刊发布会。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需严格契合活动主题,内容真实、情感自然、言之有物,不得虚假造作、空洞抒情。

2、参赛者可以选择团队(不多于3人)或者个人参赛,严禁作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如发现抄袭作品,对赛事的意见或建议等,均可积极与主办方和负责人反馈,请务必详细说明原因以便评委进行审查及调整。

4、获奖作者需与华中农业大学期刊中心签订版权转让协议,授权中心将该作品用于会议、网站和社交媒体等宣传途径。

七、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期刊中心

    址:武汉市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430070

人:董彩华

咨询电话:027-87287129

 

华中农业大学期刊中心

20201124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 电话:027-87287256

  • 邮编:430070

  • E-mail:hnxbl@mail.hzau.edu.cn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