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5日,期刊社党支部边书京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支部党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把《条例》落实到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表示要有从严治党的意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合格党员。

供稿人:胡  敏

审核人:鲁满新

 

QQ图片20181026143958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