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召开全社职工大会督促落实整改工作

79日下午,期刊社组织召开全社职工大会,对教育部巡视意见整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督促和部署。会议由社长鲁满新主持。

鲁满新社长在会上特别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全社职工对照学校问题清单做自查,查找问题并限时整改。鲁社长对照整改清单列出了期刊社整改压力传导不够,议事规范不够,师德师风建设不够等主要问题清单,并传达了校党委高翅书记落实整改工作的“1134”指示——1个整改方案,1个组织机构,3个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4个“不”(不换思想就换人、不负责就问责、不担当就挪位、不作为就撤职),并列出了整改倒排时间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特别是《养殖与饲料》期刊稿源问题要有突破,网站建设和对外宣传要进一步加强。

会上,鲁社长对全社职工进行师德师风违规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全社职工举一反三做自查,强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学习纪律,严禁扰乱办公秩序。鲁社长还对期刊社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期刊主题宣传优秀选题资助项目申报、职称评定、党支部活动组织、期刊荣誉申报等都有专门人员积极承担并落实,期刊社职工工作热情较高,鲁社长鼓励大家继续鼓足干劲,主动担责。

最后,杨锦莲副社长再次强调落实整改工作不仅仅是党支部的整改,全社职工都要参与进来,并对期刊社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人:毛成兴

审核人: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