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518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开宗明义,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该警示片以鲜活的例子,讲述了本省五位党员干部在走上重要领导岗位后,忘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放松了学习,逐渐迷失了方向,开始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为“小家”牟利,把“人民”放在了脑后,辜负了党和人民的信任,最终也受到了惩罚。

“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党员干部要严防私欲膨胀,抵制住“糖衣炮弹”的进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254982258491228044.jpg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