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二届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学员论坛暨结业典礼

 

  12月17日下午,学校第二届科级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员论坛暨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李桂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骥主持。

  在学员论坛上,来自学校不同岗位的8位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培训学习心得。培训班班长蔡江代表全体学员作了结业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班主任李向东就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工作做法、感受体会进行了总结。

  李桂芳在结业典礼讲话中指出,科级干部培训班是青年干部丰富知识、开拓视野、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可以使科级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再学习、再巩固、再提高;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再重温、再了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世情、国情、校情;知道怎样做人做事,怎样做好人、做成事,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干部直至做一名优秀的干部。李桂芳要求学员们要着力解决好两个问题:一方面是学习问题。从认真思考“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层面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另一方面是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进步的问题。她要求青年干部一要清醒地认识自己,从而正确地把握自己、管理好自己;二要注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深入实践多了解自己的工作对象;三要时刻保持乐观向上、平和的心态。同时,要做到“三个增强”: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师生员工的服务员;增强创新能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

  孙骥总结了会议,并希望广大学员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