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政治学习
   310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期刊社社长、党支部书记鲁满新主持会议。

鲁满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和李忠云书记对2016年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创新党的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大力气抓好党支部建设。结合学校会议精神,他强调期刊社党支部要重视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利用每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和党务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落实党费的收缴工作,按时交纳党费。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按照要求及时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支部活动,努力做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鲁满新还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发电《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要抓紧时间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精神实质,通过认真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还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结合政治学习,鲁满新对期刊社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牢记宗旨,坚守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规范行为,勇于担当。党员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在期刊社的各项工作中勇于承担,努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期刊社党支部还就2016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方式进行了安排。

 

供稿 陆文昌

审核 鲁满新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