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主任岗位职责

 

    编辑部主任协助执行主编负责本编辑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按时完成本编辑部的编辑出版发行任务。

一、协助执行主编制定本编辑部的年度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二、督促统稿编辑和责任编辑的工作。

参与学报的编辑、校对工作,实时监督编校质量,检查落实编、校、印刷、发行等各环节的工作。指导统稿编辑拟定每一期学报的目录。

三、协助执行主编做好稿件的终审和终校。

四、组织做好组稿工作。根据栏目需要,做好选题策划,提出组稿计划。

五、协助安排好本编辑部编辑的培训、学习和考核工作。

六、负责学报的年检工作、及时向上级出版管理机关报送每期样刊、出版统计报表,收集、整理好学报相关资料,并归档保存。

七、完成好期刊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