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作者:赵琳琳

发布:2022-12-07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结果。《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连续第4次入选“百佳科技期刊”。

 

 

“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活动自2016年起每2年评选一次。在各高校科技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对国内外相关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的评价、计量结果等第三方客观数据进行加权计算,再经过反复审核,历经数月才最终得以确认。其中,“百佳期刊”的审定主要考察了期刊近两年的国内外影响力、国内荣誉、国内外传播与利用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连续4届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这是对学报的高度认可。学报编辑部非常感谢广大作者、读者、审稿专家和编委的大力支持,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百佳期刊”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办刊水平,努力向“杰出期刊”迈进。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 电话:027-87287256

  • 邮编:430070

  • E-mail:hnxbl@mail.hzau.edu.cn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