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获评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作者:赵琳琳

发布:2020-12-31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华中农业大学学报》从全国高校主办的近2000种科技期刊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称号。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及国内科技期刊权威组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是对我国高校主办科技期刊水平的全面检阅。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2014年、2016年、2018年连续荣获“百佳”期刊奖,今年再次蝉联这一荣誉奖项,获此殊荣是对学报办刊实践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走“高质量办刊”之路,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学术期刊,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

  • 电话:027-87287256

  • 邮编:430070

  • E-mail:hnxbl@mail.hzau.edu.cn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