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入选名单。该榜单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评选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 种,《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再次入选。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旨在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坚持特色化发展,聚焦学术前沿,不断提升学报的编辑质量和学术影响力;通过网刊发布系统、微信公众号等措施实现期刊开放获取和优先出版,不断提升期刊的数字出版能力和水平。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最新数据,《华中农业大学学报》复合影响因子1.382,综合影响因子0.926,位于综合性农业期刊学术影响力Q1区。

供稿人:张志钰

审核人:杨锦莲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