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期刊社再创佳绩
 

新春伊始,我校学报捷报频传。322,在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召开的“第四届湖北十大名刊、第八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和第四届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表彰大会上,我校两个学报、社长和编辑榜上有名。

其中,《华中农业大学学报》获湖北省优秀精品期刊奖、《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获湖北省优秀期刊奖、《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的“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栏目获湖北期刊“特色栏目奖”。陈浩社长获湖北省优秀社长(主编)奖,张志钰、陈万红同志获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奖。

  据悉,近年来,期刊社强化内部管理,注重编辑素质能力建设,狠抓学报质量,通过努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报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效益显著,受到学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CopyRight©2001-2011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期刊中心  电话:027-87287256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E-mail:hnxbl@mail.hzau.edu.cn